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夺回气运后我在八零当大佬作者:茶青

关于夺回气运后我在八零当大佬:
    顾荞汐,餐饮界龙头顾淮安长女,首富陆家继承人陆辰昊的未婚妻。家室显赫,貌美动人,见过她的无不惊为天人。这样的人,妥妥的人生巅峰,然而一手好牌却打的稀巴烂。欺辱妹妹,害死弟弟,导致亲爹不认,未婚夫退婚,酒驾飙车出了车祸,当场横死。顾荞汐重生后才知道,她本是年代文里的女主,却被穿书而来的穿越女,夺走气运,沦为了炮灰。重活一世,顾·大佬·荞汐黑化了。……杨若晴穿成了年代文的炮灰女配,她既穿越,便是天命之女,看她如何逆袭成女主。只是让她想不到的是……当她在为考大学孜孜不倦努力时,顾荞汐被轻而易举的特招进了第一学府。当她奋尽心机进圈时,顾荞汐凭借美貌和超高学历一夜成名。当她终于受到了男主的爱慕,以为逆袭成功,顾荞汐招招手,他便被勾走了。当她以为可以用钱砸死顾荞汐,她悄悄……富可敌国了。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7
全文字数:8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3:32)

看《夺回气运后我在八零当大佬》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