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渣男偏不火葬场【快穿】作者:她在江湖漂

关于渣男偏不火葬场【快穿】:
    顾元嘉是快穿管理局里一个任务者,在各大小世界里勤勤恳恳的扮演深情苦逼男二一角。好不容易主神这个资本家,终于发现了他的劳苦功高,决定给他升职,男二变男一。结果居然是男主里面最低等的‘火葬场’组。一千个世界都没一个好世界的他不干了!我不,我就不火葬场!系统:你为了回国的白月光,气走陪伴多年的替身,现在后悔了,一定要想办法追回替身。顾元嘉查看了为替身花的钱做的事:哼哼!系统:替身对你可是很好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会提醒你按时吃饭什么的。顾元嘉不为所动: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我。(已完结)系统:你是凤凰男,可是结婚二十年后终于暴露出你的野心,霸占岳家家产,还出轨多次,现在你和妻子离婚了,才发现只有她是唯一爱你的人,你需要把她追回来。顾元嘉回忆二十年上门女婿的日子,冷漠脸:我是渣男,离开我应该放鞭炮庆祝,祝她好运。(已完结)(已完结)(进行中)…………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5
全文字数:16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2:57)

看《渣男偏不火葬场【快穿】》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