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时医生,江老师又孕吐了作者:楚枝

关于时医生,江老师又孕吐了:
    男主:高冷+控制欲+占有欲+禁欲撩人的医生女主:纯欲娇软大美人+内向善良温暖的老师*被好友背叛设计,江知念意外怀了时晔的孩子,面对暗恋多年的男神,她原本打算一个人默默承担一切,结果男神竟然主动跟她求婚!*江知念原以为两人会是貌合神离的契约夫妻,结果时晔竟然对她越来越好,害她一步一步沉沦其中。“怎么又哭了。”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根棒棒糖,“吃糖吗?”“这不是哄小孩的吗?”“对啊,所以我拿来哄你。”*他们都不是完美的人,缺失的童年,不被接受的少数,让两个人彼此治愈。“我……真的能成为一个好爸爸吗?”江知念抓着他的手,放到自己肚子上:“时晔,你摸摸,宝宝动了。”*坚定的,温柔的。像夏日晚风,落日余晖,所有人都见证了它的动人,可这一刻的温柔缱绻却只属于你。虽然二十岁的时晔没有听到,但二十五岁的时晔听到了。他替他接受了这份迟到的心意。*因为你,从此生活只有晴天,没有风雨。我永远相信你,正如我爱你。*「甜蜜怀孕日常,温馨生活向,有一点点波动,但是两个人都长嘴,彼此相信。」「小夫妻从陌生到熟悉,慢慢磨合,彼此相爱,相互治愈,细水长流的故事。」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18
全文字数:8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04 16:13:07)

看《时医生,江老师又孕吐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