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将爱作者:夜雨秋池

关于将爱:
    她一出生就被诬是克父克兄的天煞孤星,被一个道士带出了宫。十六年后,她是名门嫡女,风华绝代,她的兄长一道圣旨将她嫁给孤傲的他。然而成亲三个月以来,他一直对她不闻不问,偶尔遇见,也仅是傲居一笑。他们之间唯一的亲密接触,就是三个月前的洞房花烛夜。那夜,他喝了好多酒,他灼热的深眸仿佛将她从发烧一直燃烧到脚跟。想到这里,宁雨竹不禁双颊绯红:“好险!若不是他爱的是别人,只怕……”然后是一坠千丈的失落。她想,如此也好,虽然没有爱情,却可以平淡宁静的生活。直到端午佳节,他从军营回来,看到她赤着脚坐在小池边嬉水。“月姬?”原来是她,以前从未留意她,此时看她,才发现她竟美得无可挑剔,一身纤薄的碧绿长裙,缠绕着她的玲珑纤腰,瀑布一般的秀发,随意的披散着,偶尔随清风飞舞……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1
全文字数: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19-04-17 21:55:28)

看《将爱》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