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成锦鲤年代文中的极品小姑子作者:桃大夭

关于穿成锦鲤年代文中的极品小姑子:
    手持位面交易系统的苏淼淼穿到了一本锦鲤年代文里,可遗憾的是,她并不是文里的锦鲤女主,而是开局就被渣男骗感情骗钱骗粮后惨遭抛弃恶毒极品女配。苏淼淼:“?”不是,我都这么恶毒了你还敢抛弃我?听说爱能止痛,那你忍着点,把我的爱还回来。系统:苏淼淼:锦鲤女主是鱼我是喵?猫吃鱼是命运的安排,是自然界的规律,我不得不从。于是她抄起磨的锃亮的菜刀准备‘杀鱼’,可这时迎面走来的却是一个连牙都没长齐的小奶娃,小奶娃口水迎风飘,被草根摩擦到粗糙的小手捧起了鸟蛋。哦,是给她的。苏淼淼默默收回刀,仰头望天:不是老天爷,你搁着搁着呢?——十里八村的都知道,那老苏家的苏老太太年轻的时候一连串生了五个儿子,腰杆子挺的笔直,为人又抠搜又爱占便宜,脾气火爆的像是连环炮,骂架的声音比下雨打雷还响,可这个最是重男轻女的人,却在自个男人死了之后,偏疼肚里的那个小六,将她的小闺女当成眼珠子疼,哪怕家里都快穷的揭不开锅了,可这个宝贝闺女她连下地干活都不舍得。全大队都觉得苏老太太是疯了,以后肯定会后悔!可后来,全大队的人发现,喜欢宠闺女的那个苏老太太的日子居然越过越红火了!!!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09
全文字数:184万字 收藏总数:1 更新时间:(2024-04-10 15:29:37)

看《穿成锦鲤年代文中的极品小姑子》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