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都市侠之青铜短剑作者:作家gCNPYK

关于都市侠之青铜短剑:
    作品大纲近代中国经历了中国有史以来最为波澜壮阔的变革,生活在其间的每个人都在以自己方式努力奋斗,在越来越开放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中成长并占有相应的位置。本作品以北京为背景,以周想天为主线,描述出他从出生、上小学、学武功,上中学、上大学、工作、直至当兵、为部队建设做出贡献。在周想天的成长道路上,身边的每个人都会给予他影响,但是,对他影响最大的是传授他武功的老师。书中展示时代不同带给三代人不同的人生观。他们三人及同学、同事、朋友在祖国不断发展的环境下,每个人面对周围不同的变化,走出各自不同道路,取得各自不同的成绩。本书用三代人的各自奋斗,以传授武功为纽带,用世俗生活的无数生活细节描述出他们从学习到工作的成长脉络。第一代,王飞逸,冷啸天的师父,出生于1898年至1995年。第二代,冷啸天,周想天的武功老师,出生于1955年至今。第三代,周想天,出生于1987年至今。南极闲人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1
全文字数:15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1:08:42)

看《都市侠之青铜短剑》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