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KPL:小孩才做选择!作者:究极梦女魔怔人

关于KPL:小孩才做选择!:
    避雷与预警:竞人梦女!无脑爽无脑女票!请将本文内容和现实分开,全部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再重申一遍!是无脑爽玛丽苏!1vN!多男主!没有分线没有分结局!是多人!接受不了就别看了!再再重申一遍!不要上升现实!全是假的假的假的!再再再重申!如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左上角退出!看文是为了快乐!love&peace!只要完成了最后一个世界的任务,黎初就能回到最初那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中,尽管已经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但是她还是要尽善尽美的帮助其他平行世界的自己。在线急!请问,平行世界的自己是个恋爱脑怎么办?甚至连任务都发布的是获取别人的爱意值,黎初表示,这任务!不做也罢!男主涉及到kpl,lpl的选手,不喜勿进不喜勿进!只是平平无奇的梦女人!不要狙我!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
全文字数:20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5:37:29)

看《KPL:小孩才做选择!》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