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HP:斯莱特林伪装作者:晓鹤栖

关于HP:斯莱特林伪装:
    (HP同人+OOC警告+贴合原着剧情+BE)当德科拉·马尔福重生后…邓布利多:“德科拉,你是一个好孩子!”“无论如何,你都是一个优秀的好孩子,不要让自己走上毁灭的歧途!”“答应我,好不好?”(可是我终究没守护住你的天真)————伏地魔:“来吧,我最忠诚、疯狂的食死徒,杀了他们!”(烙印:Iamloyaltomymaster)————斯内普:“作为一个斯莱特林,你应该注意自己的仪表!”(冷漠是最好的防御,别哭)————哈利:“你是第一个愿意和我交朋友的人,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无论如何!”(不曾想过,你会是我的敌人)————…格林德沃:“立下血盟,只有我给你的,才是尊严,跪在我脚边,我们一起改变世界。”(是荣耀既是枷锁)————任职法律执行司部门司长,大肆宣扬伏地魔的消失。为所有巫师而服务的魔法部,将进行清洗。而他,则是执行者。面对周围极尽疯狂的追随者。德科拉淡淡一笑,心里默默低语:让我们为纯血而荣耀吧!马尔福家族荣光永存!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7
全文字数:23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3:25)

看《HP:斯莱特林伪装》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