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转生成龟,我在修仙界长生不老作者:一言秋

关于转生成龟,我在修仙界长生不老:
    一觉醒来,莫安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龟。好在他不是一只普通龟,而是修仙界传说中的阴阳寿龟,是一只从出生起就长生不老,站在所有修仙者奋斗终点、辅助满级的龟。*本命天赋:寿元无尽、长生不老天赋神通:①吉凶:对有关自己福祸有预见性。②蕴宝:所栖之地会逐渐蜕变为福地,灵草、灵药生长加速,更容易产出高质量矿脉和各种宝物。(福地效果和修为挂钩)术法:甘霖术:促进草木生长、缩短年限。治疗术:治愈外伤、功效非凡。增寿术:汲取草木血肉精华,长万灵寿元。削寿术:衰败敌人寿元,寿尽化作枯骨。……少阳、烈阳、暮阳之火,合化大神通太阳之火,焚天煮海。三阴、六阴、九阴之光,合化大神通太阴神光,消人神魂,灭人真灵。岁月磨盘:磨灭时空、归墟万物。……莫安虽然辅助能力点满,但战力弱小,修炼速度缓慢。他深谙苟之道,种灵药、画灵符、炼灵丹、制傀儡、养灵兽、经营岛屿……红尘滚滚,千万年后,回首人间,已是绝巅。排雷:猪脚前期修炼较慢、战力也比较弱,不过这种情况在中后期会得到改善,甚至反转。不是快节奏爽文,偏日常的经营种田文。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3
全文字数:18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17:11:36)

看《转生成龟,我在修仙界长生不老》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