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咒术回战:没有外挂要如何HE?作者:茶大杀手

关于咒术回战:没有外挂要如何HE?:
    穿越这种事对于生前就是二次元的立川悠奈来说根本没什么接受难度。但是,为什么没有系统,也没有金手指啊?!只能靠自己了?那我直接跟主角团联手,跟五条悟说我是穿越来的,只要能拿出证据他肯定会相信的!让我想想…现在是2017年3月份,今年的12月24日夏油杰会发动百鬼夜……怎么说到重要的地方被消音了?那就……夏油杰会在今年被五条悟○○,身体会○○○○○○…该死,消音之后怎么有点18*的味儿了?五条悟:捡到的这个孩子怎么怪怪的?之前明明是个普通人来着,怎么对咒术界的事这么了解?不会是老橘子安排来的卧底吧?立川悠奈:我好难,不仅要想办法让我同学们提前变强,还得打听夏油杰的消息,还有为什么该死的脑花现在会找上门来啊?!食用指南:正文无cp,走轻微的全员all女主路线时间线开始于忧太入学前,开朗型女主,没系统不开挂,成长系。会综一点其他作品,篇幅小,就算没看过也不会出现完全看不懂的情况。如果能够通过文中一小点的描写对这些作品产生兴趣那就太好了。不HE就会死掉星人,快乐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8
全文字数:9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2 20:07:03)

看《咒术回战:没有外挂要如何HE?》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