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一人之下:开局八岁横扫龙虎山!作者:红红火火的大哥

关于一人之下:开局八岁横扫龙虎山!:
    〖一人之下+搞笑+无敌横推+热血〗穿越一人之下世界,张道然开局被灭全族。最要命的是刚穿越的他,就被狂徒一刀咔嚓了!你以为他没了?不不不!悟性逆天系统直接递上复活卡!表示很懵逼的张道然刚复活,又遇上了前来救人的赵焕金!机缘巧合下,他来到了龙虎山天师府!看着眼前慈眉善目,长须白眉的老天师,张道然果断拜师!张灵玉:“师兄,你这是对镜孤芳自赏,还是对镜赏……?”老天师:“金光咒你看一下就会了?奇才啊!”不摇碧莲:“宝儿姐,我月下遛……的事儿你跟张道然说了?”宝儿姐:“不,我没有!我不承认!张道然没有逼我!”当罗天大醮召开时,全性一帮人风风火火杀上了龙虎山!正在他们运筹帷幄,准备截杀田师爷时,张道然左手金光咒,右手通天箓走了出来!“你们就是全性?来来来!让道爷我杀个够!”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67
全文字数:215万字 收藏总数:1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3:15)

看《一人之下:开局八岁横扫龙虎山!》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