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末代太子竟有千万雄兵作者:宝哥0

关于末代太子竟有千万雄兵:
    异时空的大秦王朝延续了两千年,但因没赶上工业革命的快车再加上内忧外患,赢朝洪变成了一名末代太子,而且当天就要被新政府大总统给赶出皇宫。幸好此时解锁了皇帝培养系统,一个无敌且包含各种功能的系统,可以兑换兵丁,可以兑换武器弹药,还有各种临时任务以及人物加成体系,比如银行家的女儿娶过来每月可在系统领二百万大洋薪水,超级武将可给每名士兵增加百分之五战斗力等等等等…但唯独有一样,离开了系统积分什么也不行,穿越而来的赢朝洪开始了自己的赚分之路。新政府大总统:给你,把你的帝国还你不行么?西方列强:快快快,把签订的不平等协议烧了,那个赢朝洪要二十倍偿还。东方列国:我们愿意重归大秦统帅!八百万大秦勇士,踏平天下,我末代太子?老子开国之君!!!
小说分类:历史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3
全文字数:21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1:53:11)

看《末代太子竟有千万雄兵》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