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是散修我骄傲作者:喜欢晒被子

关于我是散修我骄傲:
    打工人死在了打工路上,悲催不?舒禾:真,真真的悲催!!哪知更悲催的在后头,一睁眼,变成了一只脏兮兮的小乞丐……。怀疑,挣扎,自我安慰,认命,摆烂……手拿的舒禾突然听到,各大仙门开始招人啦!!!新鲜出炉的36计立马丢在脑后,御剑飞行,翱翔天际的潇洒谁不爱?摩拳擦掌,嘿嘿嘿,姐来啦!可惜“仇人”上门,一“馒”之争,牵涉出惊天“血案”。5天后,黄花菜都凉了,舒禾才从昏睡中醒来…,好家伙,贼老天又给自己关上了一扇窗。没关系,5年后,自己也才15岁,还能再参加一次仙门收徒,嗯,就这样。哎,我的36计呢?谁知,人算不如天算,15岁的舒禾又一次错过了仙门收徒。好吧,看来,这散修,是当定了!其实,一直散修一直爽,谁说,散修不能成仙?且看异世之魂舒禾,如何搅动风云,走出自己的仙路大道!友情提示,女主是无cp的奥!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13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0 01:26:24)

看《我是散修我骄傲》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