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农家雨宝闯京城,我掀翻金銮殿!作者:陈子酱

关于农家雨宝闯京城,我掀翻金銮殿!:
    大李村的李知雨在雷声中降生,天光异象,大雨倾盆,被全村一致认为是他们的福星。至此——兔子跑腿传话!狼王俯首带娃!还有只石头变得妖精,整天臭美!这可吓坏了一众外来之人,对此村民们表示:“少见多怪!”满脸淳朴的庄稼汉:“嘿嘿!自家养的,不咬人!”端庄美丽的夫人忧愁的开口:“雨宝,我父亲来信说边关怕是不太平,你们早做准备!”不太平?那怎么成?于是,勇闯敌营,搬空粮草,兵器、马匹通通收走,一根毛都不给你剩下!临走再奉上十八道天雷,外加火球取暖套餐,让你们从灵魂到肉身暖个彻底!山里兔子来报,有大部队进山!哼!竟敢跑我后方作乱,看我人兽大团结,灭你丫的!受封郡主?回京谢恩?呵呵,卖国贼们颤抖吧!然后,这画风!咋变得这么不正紧尼?(哈哈!简介无能,大家看个乐呵!总之就是女主无敌,主打一个天马行空,不喜勿喷,嘴下留情!谢谢诸位!)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0
全文字数:12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9:01:49)

看《农家雨宝闯京城,我掀翻金銮殿!》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