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宗门团宠小师妹又又又闯祸了作者:北上青峰

关于宗门团宠小师妹又又又闯祸了:
    莫桃殇,天下第一女剑仙,因闭关失败而重生,回到宗门后竟被曾经的弟子收徒,关键上面还有五个师兄一个师姐?!自己成了徒孙们的小师妹,还不能说,这事谁能忍?!桃殇为了尽快恢复法力开始各种闯祸。不好了!小师妹把天下至宝七星木烧了!掌控天下财富的天下第一楼楼主大师兄,顺手又掏出七棵七星木给小师妹烧。不好了!小师妹把冥界之主的傻儿子打了!冥界第一客卿二师姐呵呵一笑,顺手把傻儿子又打了一顿,以伤盖伤。不好了!小师妹去妖界偷了妖皇至宝!妖界大魔头三师兄咧嘴露出獠牙,逼着妖皇跪地唱征服。不好了!小师妹去天下第一王朝偷了轩辕剑!王朝皇储四师兄连夜补了聘书昭告天下,愿以镇国神宝轩辕剑作聘礼娶小师妹为妻,若小师妹不同意,聘礼可以不退还。不好了…师兄师姐们全跪在师尊身前,苦苦哀求管管小师妹,这次他们真的受不了了。世间最强剑仙表示很无奈,她是我媳妇,又是你们师祖,我管她?惯着还来不及呢。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
全文字数:13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02 17:18:48)

看《宗门团宠小师妹又又又闯祸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