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高武:退学之后,一路狂飙作者:戏梦师2

关于高武:退学之后,一路狂飙:
    2103年,末世降临,凶兽肆掠,危机四伏。自从热武器失去威胁后,冷兵器时代来临,武者成为抗衡凶兽的核心力量,集万千荣誉于一身。杨泽宇,第五武道高中的学生,家中突遭变故,无奈退学。因为生活所迫,武道之路半途而废,只能到处兼职,养家糊口。本以为穷困潦倒,谁想到有朝一日,一颗赤色流星划破天穹,狠狠撞入他的身体。宿主融合,获得宇宙最强巅峰血统:炎婆罗族血脉。开启无限潜力,获得顶级悟性,觉醒四大天赋,走上逆天之路。天赋:生命原力抽取...杀死一只铁壳蟑螂,原力值提升0.05杀死一只锯齿鼠,原力值提升0.1斩杀一只虎牙猫,原力值提升2.....别人靠吸收晶石修炼,进步缓慢,而他斩杀变异生物就能直接变强,进步神速。原力值突破一万,觉醒最强天赋:龙甲变身。数年后,一个浑身披着暗红色鳞甲,关节布满黑色尖刺,甩动着龙尾的神秘怪物出现在人类城市上空时,整个世界都惊呆了。他仰天爆吼:“我要全世界为我而颤抖!!!”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8
全文字数:14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4:28)

看《高武:退学之后,一路狂飙》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