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神霄赵十八传奇作者:大猛本猛

关于神霄赵十八传奇:
    你相信国家,有这样的一类人存在吗?修真者!探异度空间,固国之气运,隐秘且真实,虚假与现实的碰撞。各个门派的辛密,各地区的风俗民情。昆仑之地有什么?,夏日祭紫袍道士现世,抓深山老仙,入古墓寻宝,世间本不存在的虚空等。作者不写出来,还不知华夏有这些隐秘。当今最大的门派,为了一本古书秘法,寻到了主角赵十八的老家,为了保护所有人,赵十八竟然误杀本村十八人,从此赵十八一生都在复仇和救赎的路上。三教九流,五行八作,七十二门,书中皆有涉猎。一人对一教是逃避还是反抗?门派纷争,爱恨情仇,怪力乱神,探寻虚本不存在的地方,各种奇遇皆现,诡异且磅礴,剑斩昆仑,一剑断情……他对得起国,对得起家人,对得起爱情,唯独对不起自己。神霄最年轻的一代掌教,赵十八该何去何从?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6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27 12:30:54)

看《神霄赵十八传奇》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