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大小姐翻车以后作者:鲸落成书

关于大小姐翻车以后:
    乐乐说:姐,你这样下去精神不会出问题吗?于是风初见在网上认识了个网友,每天指点指点网友,再顺带发发疯。马甲掉了后,季云安看着智脑里的聊天记录,又看了看乖乖巧巧的少女,陷入谜之沉默。现实:钱财乃身外之物。网上:啊啊啊,气死我了,居然敢冻结老娘账户!头可断,血可流,钱不能少!现实:咱们要得饶人处且饶人。网上:啥也别说了,我今晚就去他家,他最好睁着一只眼睡觉!风初见:我只是偶尔发疯你信吗?季云安:我很高兴,在你最艰难的时候,我在世界的另一边默默陪着你发疯。[咸鱼女主VS卷王男主,男强女更强]***所有人都叹惋帝星天之骄女的陨落,没想到七年后死去的那位天之骄女又回来了!风初见:“听说有挺多人不希望我活着,巧了,老娘一身反骨,就要回来膈应他们!”于是乎,曾经知书达礼的乖乖女嚣张肆意,时不时发疯祸祸其他人。吾不死,尔等终究是做梦!我就喜欢看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来呀~互相伤害呀~众人:老天爷啊,来个人把她给收了吧!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1
全文字数:11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7 04:45:53)

看《大小姐翻车以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