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重生八零,枭雄大佬为她当宠妻奴作者:一画当年

关于重生八零,枭雄大佬为她当宠妻奴:
    纪挽眉天生丽质窈窕动人,是厂长的女儿。十八岁考上省大学,梳着小辫子,穿着碎花裙,走起路来腰肢轻摆,是整个厂单身男职工的梦中情人。上辈子父亲做主,将她嫁给副厂长的儿子。后来国营厂私有化,财务侵占夺权,将她爸赶下厂长位置,纪挽眉嫁的男人也在外有了女人。纪挽眉要离婚,男人无耻本性暴露,说当初要不是因为她爸是厂长,才不会娶她。*雷霆军是日化厂最难搞的刺头,父母双亡,从小吃百家饭长大,没有文化,常带一帮小弟在厂区门口抽烟,冲路过的纪挽眉吹口哨。以前,纪挽眉最讨厌的就是这个蹲在厂门口的混混头子。后来,她被前夫家暴,却也是这个男人救了她一命,还为她坐了十年牢。*重回十八岁这年。纪挽眉刚拿到大学通知书,见到蹲在厂门口抽烟的雷霆军,停下:“我这儿有几本高考复习资料,你要不要看?”雷霆军烟头一抖,愣住。就是这句话,改变了雷霆军的一生。*后来,雷霆军为她点灯苦读考上大学,进城创业下海经商。直至成为全国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家,夫妻恩爱,儿女双全。他一遍遍吻着纪挽眉,执着地问:“眉眉,你当初为何选我?”纪挽眉温柔软进他怀中:“傻,当然是因为你值得。”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575
全文字数:20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3 19:14:15)

看《重生八零,枭雄大佬为她当宠妻奴》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