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星铁:杨先生,我想其中有些误会作者:雨暮晨光

关于星铁:杨先生,我想其中有些误会:
    “哈哈哈,多谢各位替我解决了这一路的障碍,让我有机会做一个我一直想做的实验……”金发男人依旧如往常般笑着。星皱了皱眉头问道“维伊先生……你要干什么?”“呵呵……星核~多么强大的东西啊……侵蚀文明,吞没星球……与之相比我们的力量如同蝼蚁……人命,也如同草芥……”被称为维伊的金发男人没有回答星的问题,反而摊开双臂用他那富有感染力的声音高昂说道“在过去!我的确因为一些原因踏足了一些禁忌的领域!同样的!我也看到了一些别的东西!”“在这里,我要说声抱歉!各位无名客们!作为土生土长的贝洛伯格人,怎么能够……不略尽地主之谊呢?”说着他微微鞠躬,将星核握在手中,星核中的虚数能量开始侵蚀他形成一个更加恐怖的存在!“这就是虚数最具现化的体现!虚数力量最原始的姿态!呵呵,或许无法比拟那些高高在上的神明!但在这一刻,我切实的感受到!我现在可以轻微的撬动规则!”“来吧!感受一下我原计划中名为虚妄伪神的力量吧!”丹恒皱起眉毛,准备变身。而远在列车的瓦尔特先生已经站起来准备丢黑洞了……———(ps:主角设定上是奥托同位体,感情淡漠但并没疯批有一点人性。单女主希儿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4
全文字数:11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23:38:16)

看《星铁:杨先生,我想其中有些误会》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