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超神瞳术师!我靠双眼开天辟地作者:不见灯塔

关于超神瞳术师!我靠双眼开天辟地:
    叶逍穿越到异界蓝星,这里有神灵复苏,有妖魔肆虐。人类觉醒各种职业,对抗神妖。剑修,元素师,精神念师,武者,修仙者,阴阳师……强大职业者开山断岳,毁天灭地。叶逍觉醒废物职业,了望员,注定和海上灯塔守望一生。绑定神级瞳术系统,化作瞳术师,签到融合强大瞳术。“融合复制眼!他人技能我一看就会!”“融合武道天眼!武道尽头,唯我独尊!天眼照古今!”“融合幻想魔瞳!具现化幻想世界产物!”“融合无敌重瞳!重瞳开天!”“融合紫极神魔瞳!睁眼日月颠倒,闭眼神魔陨落!”“融合时间之眼!一眼过去!一眼未来!”叶逍身具多重无敌瞳术,一眼开天辟地,独断万古。天上神灵三千,见我尽须低眉!妖魔作乱,神灵肆虐,该如何处置!我一人睁眼,诸天神妖尽陨!本书又名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8
全文字数:14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0:58:50)

看《超神瞳术师!我靠双眼开天辟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