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救命!残疾兵王要被异能俏媳撩疯作者:幸福柠檬

关于救命!残疾兵王要被异能俏媳撩疯:
    (年代+异能+空间+糙汉+宠妻+多胎+家长里短+双洁)乔念瑶是末世异能强者,与强敌拼杀产生能量爆炸,竟带着异能与对手爆出来的储物空间穿越到五百年前,那个史书记载的七零年代!还成为刚刚跳水自杀被救上来的年轻小姑娘!*宋青锋两年前回老家意外救了个跳水自尽的姑娘,姑娘说我给你当媳妇吧?于是他就多了个媳妇。卧底两年,成功完成任务的宋青锋双腿残疾被送回老家,瘫痪在床。他木然看着眼前这个又白又俏的小媳妇说:你去找个好人家嫁了吧,我不耽搁你。乔念瑶:好,等你好了我走。等用异能把他腿治好,乔念瑶收拾收拾就要走,宋青锋搂着她不放:媳妇儿,别走。命给你!乔念瑶:这就是史书记载的命给你文学?⊙▽⊙。(扫雷:种田文风,家长里短,一切设定皆是为过日子服务,女主不上天不上天不上天!!!要看末世女强爽文的别进来,谢谢!)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54
全文字数:20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1 22:07:27)

看《救命!残疾兵王要被异能俏媳撩疯》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