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妹妹装备白丝卡牌,我成了制卡师作者:秋心入画

关于妹妹装备白丝卡牌,我成了制卡师:
    无数世界与海蓝界错乱交汇,魔法、剑仙,机甲,只要拥有相应的卡牌,一切不再是荒谬的幻想。“给我白丝卡牌难道要我穿给你看不成?”“咋地?不喜欢?那我给你换张黑的?”“……”“别别别,我错了,那你看看这些牌。”……逐光者不曾目睹黎明五浊恶世,天下皆苦。她登高而呼,逆大势而为。他顺应本心。追大势而行。最终,他与罪恶一同消逝在黑暗的火焰中。‘我欲触碰烈焰,需要有不被灼伤而且吞灭的实力,那我只能成为烈焰了啊……我愚蠢的妹妹。’她立于黎明之下,她身陷黑暗之中。自此,不为长生,抑或奉威严。‘我在红尘中不为成仙,只为等你归来。’他是黑暗中的烈焰,她是弱者的黎明。……迷途的旅人还是坚定的朝圣者?她立于群山之巅,俯视平庸的众生。第一次明白了离别的含义……“我们还有机会相逢么?”“会有的。”“如果,我说如果不会呢……”“那自然是这次离别的含义。”……抱薪者,冻毙于风雪。这是一位人类与黑桃心尾恶魔的故事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9
全文字数:14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06)

看《妹妹装备白丝卡牌,我成了制卡师》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