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诱她沦陷!偏执沈少缠她上瘾作者:唐阿谣

关于诱她沦陷!偏执沈少缠她上瘾:
    简介女主版:真假千金,被调换的人生。傅云茵就是豪门被调换的那个。流落在外十七年,一朝回归以为父母、哥哥会爱她,会疼她,却没想到迎来的是一次又一次冷眼和掌掴……她下定决心要逃离,偏偏老宅里的奶奶对她视如珍宝,宠她无极限却只要求她过自己的快意人生。于是,傅云茵励志变好变优秀,成为奶奶的骄傲,没想到途中粘过来一个沈家二少……男主版本:一见钟情。第一眼看见傅云茵,沈懿宽就觉得这人很好被欺负哭。可等人真的哭了,他又舍不得了。傅云茵还小时,他唬她年纪小,不能谈恋爱。傅云茵长大后,他又缠着她要恋爱。小剧场:傅云茵:你能不能有点边界感!别总是黏我这么近。沈懿宽:我跟你要什么边界感?你是不是恋爱了?傅云茵讷讷回答:没有。沈懿宽得意笑:那正好,如果非要谈恋爱,跟谁谈都是谈,那就跟我谈!心里默默补充:只能跟我谈。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
全文字数:11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1 02:54:08)

看《诱她沦陷!偏执沈少缠她上瘾》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