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年代锦鲤文的炮灰大嫂重生了作者:乔喵喵

关于年代锦鲤文的炮灰大嫂重生了:
    白秀秀到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生活的世界,居然是一本年代锦鲤小说!书里,她是年代文锦鲤女主的大嫂,她尖酸刻薄,好吃懒做,坏事做尽!在女主嫁过来之后,一直刁难女主,因为欺负了锦鲤女主,所以“意外”落水死了。而她那一直闷葫芦一样,在她眼里除了听话啥用都没有的男人,在她死后突然发疯,认定了是那一家子害死她。疯了一样的报复他们,要拖着他们下地狱。成了人人憎恨的大反派!女主则是在她们一家子,还有无数个炮灰,恶毒反派的找茬之中,一家子齐心协力,一步步的发家致富,她的男人成了全国闻名的富商,她也过上了幸福的阔太太的娇宠生活!至于她的倒霉老公,也因为和女主作对,意外身亡。她的一双儿女,过上了孤苦伶仃没人管的生活。不知道为什么没能投胎,而被迫成为自家男人背后灵几十年的白秀秀,气的恨不得能有个实体,冲出来把他们都宰了!然而下一刻。她重生回了锦鲤女主刚嫁过来的第二天!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66
全文字数:12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8:55)

看《年代锦鲤文的炮灰大嫂重生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