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好孕:娇娇靠生子被大佬独宠作者:南北稚

关于快穿好孕:娇娇靠生子被大佬独宠:
    林颜无法生育,却因喜欢小孩成了一家福利院的院长。一场车祸,林颜绑定了多子多福系统。系统承诺,完成任务后不仅会送她回原来的世界,并且给予一个亿的酬劳。一辈子没有拥有过亲生孩子的林颜只犹豫了一秒,便答应了。起初,他们只是利用她,后来,一整颗心逐渐沦陷。太后向来看不惯那爬了龙床的宫女,一朝孕身被爆,小宫女扶摇直上成了宫中团宠。太后∶“快把哀家的千年人参拿来补补身子!”东宫多年无所出,太子之位岌岌可危。数月之后,太子带着尚在襁褓中的婴儿上了大殿,帝王大喜,竟在朝堂之上逗弄起孙儿。太子∶“乖乖,我这颗心只为你跳动。”村尾连克两任妻子的鳏夫,娶了多年无所出的二婚女,所有人都等着看笑话的时候,结果对方直接三年抱俩。鳏夫∶“老公挣钱老婆花,老婆负责美美哒!”
小说分类:科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5
全文字数:11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8:28:31)

看《快穿好孕:娇娇靠生子被大佬独宠》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