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帝国:我做军阀,嚣张点怎么了?作者:灰芒

关于帝国:我做军阀,嚣张点怎么了?:
    吃着火锅吹着牛人就没了的陆裕林穿越到了一个军阀混战、万国争霸的异世界,曾经的屌丝摇身一变成为了军阀二代。开局先送一个D军加强师镇场子,再来一个兵工厂。曾经那个只知道败家的“阿斗”少帅一改废物之名——建强军、兴工业,在这战火纷飞的时代里誓要闯出一条不一样的争霸之路。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什么?你让我悠着点?别逗了!好不容易有机会做一回军阀,那就要有做军阀的觉悟——这做军阀的快乐咱必须深入体验!什么?你说年轻人不要太嚣张?咋滴?教我做事?你是机枪大炮比我多还是飞机坦克比我多?冒昧的家伙你是真的很冒昧——没实力就闭嘴!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叽叽歪歪就先灭你,下辈子说话小心点..................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7
全文字数:12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1 18:56:13)

看《帝国:我做军阀,嚣张点怎么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