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兽世:我靠厨神系统养崽作者:不妖的尾巴

关于兽世:我靠厨神系统养崽:
    [穿越+兽世+美食系统+养崽+团宠+升级流]许可茉穿越到了兽世界,喜当娘。原主嫁给了部落里的勇猛战士,刚怀上了身孕,丈夫就被征集入伍,整整三年都没有音讯。而她好吃懒做不顾崽子死活,经不住自己干活的劳累,到处去勾搭,最后落得个集体厌恶惨死的下场。许可茉看着怀里可爱到犯规的小崽子,激动到心脏狂跳。私奔?那是不可能的私奔的。有娃有房死老公,生活简直不要太美。不就是赚钱养娃吗?凭借着她脑海里的千百种美食系统,钱赚得尤如脸盆里摸鱼——十拿九稳。不知不觉间,从原来的万人嫌变成万人宠就算了。只是原本对她避如蛇蝎的最强兽人们,怎么开始反过来拼命追求自己了?在她头大之际。凯旋归来的丈夫竟不是飞虎族,还成了帝国元帅?那个传说阴冷无情,杀伐果断的迭戈,此时俊脸上却眼尾通红语气低沉地跟她说:“许可茉,你休想改嫁,哪怕我战死了,你也得抱着我的牌匾给我守一辈子寡。”……面对这种修罗场。救命,这平静的生活没法过了!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11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4 15:11:50)

看《兽世:我靠厨神系统养崽》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