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有一家阴阳超市作者:就是258

关于我有一家阴阳超市:
    金手指?都说恋爱不如搞钱,而她是搞钱恋爱二不误!人生短短数十载,不枉人间走一回。苏茉茉又被骂了,这个月业绩又垫底。天天跟顾客煲电话粥拉业绩,自己都抑郁啦!大姨妈都三个月没来啦!本小姐不干啦!我的青春我做主,有这么用心自己当老板不香嘛,何必受气拿你这3500的工资!辞职后,她在小镇上便宜租了一间双门头二层小平房准备开家小超市。亲戚朋友见她租的房子直揺头,都劝她退了,说这房间闹过鬼,几年都租不出去。超市开哪里别说挣钱,怕是小命都不保,她就是不信邪!世间那来鬼,再说鬼有什么可怕,还没人心可怕。她又不图能发财,生活能自足,舒适自在就行,钱不钱的无所谓了,主要她喜欢听别人叫她老板!阎王找上她,说她扰乱地府,抓她抵债贴身服侍他,没想到阎王被她说动在冥界开起了连锁超市,绣庄,当铺……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6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7 16:11:25)

看《我有一家阴阳超市》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