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成迪奥妹妹,开局觉醒替身作者:抹茶雪糕

关于穿成迪奥妹妹,开局觉醒替身:
    米亚重生了,回到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这辈子的哥哥迪奥是个性格恶劣的家伙——俗称雄小鬼。水杯里的蜘蛛、衣服上的墨水、突然消失的糖果和零花钱……各种恶作剧层出不穷,米亚气得牙痒痒,但除了偶尔给他邦邦两拳,也拿迪奥没办法。日子就这样磕磕绊绊地过了下去。直到有一天,米亚发现周围出现了奇怪的超自然生物“尸生人”。好奇心的驱使下,米亚和迪奥研究起了尸生人的秘密。途中,碰到了热血少年JOJO,并忽悠了人家过来当苦力。三人经历了各种冒险,见识到鲜为人知的秘密——尸生人、吸血鬼、波纹、柱之男、替身……渐渐地,雄小鬼长成了雄大鬼,不仅性格愈发恶劣,还会用奇怪的目光看米亚。某一天。迪奥给米亚递了杯酒。她毫无防备,喝了下去。醒来后,她惊恐地发现自己用大人的方式,狠狠教训了雄大鬼一顿……——————————————————阅读贴士:1.米亚是捡来的,和迪奥没有血缘关系,也没上他家户口本。两人仅是关系要好的青梅竹马。2.本文是JOJO同人,为古代架空背景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39
全文字数:9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0 16:38:30)

看《穿成迪奥妹妹,开局觉醒替身》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