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双对比:精灵?女主?再次集结!作者:瑶瑶小肉包

关于双对比:精灵?女主?再次集结!:
    八大师对战前夕,对比直播间降临!展现了红白两个世界小智截然不同的旅途。原白色世界小智,和反客为主自私的狗豪一起旅行。虽然获得了硬塞的世界冠军,但最后没有任何一位佳人在身旁,与莎莉娜的仓促一面注定是无法弥补的遗憾。红世界小智,在小刚小霞的陪伴下,和历代女主们再来一次旅行。接回比雕(去tm的大比鸟)、甲贺忍蛙,和巴大蝴一家重逢,去看一次火爆猴的比赛,陪蜥蜴王坐在老树下。进化火爆猴、圆陆鲨、藤藤蛇......战胜达克多、艾岚、哲也,洗刷大会耻辱。带着烈焰猴、甲贺忍蛙、喷火龙以往的伙伴一起打进八大师,让所有人都看见它们的努力。旧时代的落幕也许不可避免,但这样的结局根本配不上这二十多年的颠沛流离。这次,我的旅行不留遗憾!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
全文字数:7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0 04:32:40)

看《双对比:精灵?女主?再次集结!》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