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被异国大佬强势宠,敢跑,亲哭你作者:香巧

关于被异国大佬强势宠,敢跑,亲哭你:
    异国他乡,战火纷飞。温冉绝望崩溃之际。男人以最血腥的方式救了她。转瞬她却被当成了奸细。要被挖眼扒皮的温冉只能搬出那素未蒙面的大佬未婚夫,颤巍巍说道:“我是周祁枭的未婚妻,他很爱我的!”叫做周祁枭的男人一听,蓝色眼眸里满是玩味,笑的又野又坏,“巧了,我和周祁枭,仇深似海!”温冉:?!-一夜荒唐后逃离,原以为今生不会再见。可迟来的葬礼上。男人夹着烟的手抬起,捏着她的脸颊。手干燥修长,虎口处纹着的毒蛇张嘴吐着芯子。蛇身被压在108颗红色朱砂手串下,顺着小臂盘旋蜿蜒。两人四目相对,温冉恐惧颤抖。俊美到惑人的脸忽然凑近,又蛊又邪气:“绵绵,来日~方长啊!”-巷子外,人来人往。巷子内,男人将娇小的身躯困住。似笑非笑,缱绻温柔:“宝贝儿,我说过,敢跑,会怎样?”-身为罗曼诺夫家族掌权人的十爷,嘴毒人狠,堪称女人绝缘体,最看不上什么情情爱爱。后来他却如丧家犬一般跪在温冉面前,褪去一身桀骜,卑微乞求:“绵绵,求你别走……”-上位者为她低头,无爱者为她心动。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12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29 02:59:40)

看《被异国大佬强势宠,敢跑,亲哭你》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