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抗战:当初赶我走,还想我救援?作者:七月寒蝉

关于抗战:当初赶我走,还想我救援?:
    军校毕业生陆志贤意外穿越到抗战年代,这是融合了、、等诸多影视剧的平行世界。现有身份既是晋绥军的少校参谋,他也就顺势在晋省抗战杀敌。半年来凭借着过硬的素养和未来对局势的见解,他屡立战功。只是谁曾想到因此也招来同僚的嫉妒和晋绥军的猜疑,在某次军事情报泄露中被直接定性为光头的卧底。“陆志贤,你走吧!晋绥军不欢迎你!”很快他就收到了晋绥军司令部的驱离通知。此次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离开晋绥军的他觉醒选择系统,从此在晋西北挂起了一阵抗战旋风,也拉起了一支赫赫闻名的虎贲团。……半年后。当大扫荡来临。无论是八路还是晋绥军都遭到了大规模的围剿。当晋绥军诸多部队遭遇鬼子疯狂袭击时,司令部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陆团长,请你大人不计小人过,立刻发兵助我晋绥军脱困!”“当初将我无情赶走,现在还想让我救援?”陆志贤在接到电报冷笑一声,道:“我现在没空!老李都要打平安县了,我得先去帮帮场子!”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22
全文字数:11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0:01)

看《抗战:当初赶我走,还想我救援?》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