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到极品农家,我以恶制恶爽翻了作者:浅浅淡淡

关于穿到极品农家,我以恶制恶爽翻了:
    一朝穿越,乔叶成了在成亲当天,被堂哥等人算计落水而亡的村姑。醒来后被堂哥污蔑是精怪,怂恿村民要将她烧死。乔叶谢谢对方递来的梯子,趁机装神弄鬼成了全村最有福气的人,还扯了个大旗当掩护。不但借势反怂恿村民将堂哥送去见官,和极品娘家人断了关系。还得了个俊美聪明的小相公。小相公家也都是极品,渣爹后娘继哥继妹不停作妖。分家?不,要分也是把渣公公一家分出去。家里那么多极品劳动力当长工多香,可不能便宜了渣公公后婆婆。煽风点火乔叶最擅长,让奶奶、伯母、婶娘等极品齐上阵。极品斗极品,让渣公公一家被虐得鸡飞狗跳、哭爹喊娘后悔万分。建最大的农庄、开最大的药庄、弄最大的作坊、搞最大的畜牧养殖厂、造最大的动物园……小相公上进又争气,从白身一步步科举入士,成了当朝最年轻的丞相。夫妻双双发家致富科举当官,相互扶持联手虐渣对敌,做最强夫妻档!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9
全文字数:13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23:54:54)

看《穿到极品农家,我以恶制恶爽翻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