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豪门弃妇重生后又美又飒作者:小草莓园01

关于豪门弃妇重生后又美又飒:
    上一世陈彩得了恋爱脑癌,带着陈氏集团50%的股份和庞大的嫁妆嫁进陆家,结果被渣男小三玩的团团转。还被pua捐给小姑子一颗肾。后来才知道肾是捐给小三唐珊珊的。小三鄙夷:“误诊,你那破肾给扔猪圈了。当我稀罕。”陈彩五雷轰顶,奋起反抗。然而股份没了,嫁妆光了,陈氏集团被陷害破产,父亲入狱惨死,哥哥被打断了腿,扔到天桥底下。陈彩一个娱乐圈小糊咖一夜之间莫须有的黑料艳照满天飞,沦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陈彩为了躲避黑粉泼硫酸,丧命在大货车的车轮之下……苍天有眼,她重生了。她立誓要让这些人付出惨痛的代价。渣男:“离婚?我陆云深不要的女人谁敢要?”小三:“感情里不被爱的那个人才是第三者。”陈彩微微一笑,疯狂打脸。小三哭了,渣男颓了……只是陈彩很快发现,她被三料影帝莫修染盯上了。还不小心扒下了他的马甲……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
全文字数:9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8:24)

看《豪门弃妇重生后又美又飒》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