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奥乙女之遍地都是前男友作者:滢时予笙

关于奥乙女之遍地都是前男友:
    攻略成功终于回到了现代,江奈凭借着系统给的奖励好吃懒做,乐不思蜀,完全把之前的那些攻略对象给忘了。终于,分别许久的系统突然出现,但是撂下一句话就跑了。“抱歉,由于你渣的那些奥特曼们受到了极大的刺激,导致力量暴走,奥特世界岌岌可危,他们好像可能随时会找你,我先跑路了!”江奈:“!!!”翻车的江奈瑟瑟发抖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站着的一堆美男。江奈:“这都是……误会。”众奥:“呵呵。”是的,又是江奈,但是这个故事却是奥特曼们来到了现代。重度ooc,雷者自避,真奥迷勿进,找虐者勿进。女主依旧花心,双标,胆小怕事。这一次男主依旧没有决定好,读者们想要什么,我都可以考虑,拆CP也无所谓,怪兽都行。[作者很喜欢银龙,觉得超帅的~]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13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0 16:39:04)

看《奥乙女之遍地都是前男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