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进末世文里给男主当小弟作者:乐极

关于穿进末世文里给男主当小弟:
    叶琳功德圆满却穿越了末世文里男主身边的狗腿子‘小弟’叶霖。原狗腿子叶霖贪生怕死又没有实力,表面对男主忠心耿耿背地里却嫉妒男主背刺男主,遇上丧尸就拿身边人当挡箭牌。徒有空间而没有战斗力的叶琳很无奈,为了在满世界是丧尸的末世苟活,她只好背弃原剧情尽心尽力用着叶霖的身份继续给男主当的小弟。为了让男主光芒也照抚自己,男主有危险她是真的上,男主被丧尸抓伤她是真不离不弃,男主饿了她是真把自己最后一口口粮给了男主。功夫不负有心人,叶琳成为了男主的第一小弟。还没等叶琳畅想像抱上大腿的轻松日子,男主居然重生了。男主前世最后悔的事是自己因为恩情对叶霖各种容忍,结果却遭到其背叛害得自己所有队友死亡,而自己也落入那些人手中被囚困十年,最后才知道叶霖居然是假冒自己恩人弟弟的冒牌货。重生后他想要把叶琳碎尸万段,却发现自己早已经被撩动心弦。而他昏迷的醒来后,叶琳也早已经逃之夭夭。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6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01 23:26:07)

看《穿进末世文里给男主当小弟》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