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协议结婚后,和影帝在娃综爆火了作者:金艮艮

关于协议结婚后,和影帝在娃综爆火了:
    一场车祸,楚璟宴在医院见到了身穿白大褂的孟清漪,彼时她正在为他“儿子”处理伤口,四目相对时,楚璟宴看着她那清淡的眼眸沦陷其中。后来,孟清漪才知道,原来他早早就见过她了。……之后的某一天,两人带着”儿子“一起上了个娃综,一家三口的日常引的网友羡慕非凡,一时之间,一家三口风靡全球。之后,有人质疑儿子不是他们亲生的?记者:楚影帝,请问您和孟医生真的是夫妻吗?孩子真是你们俩生的吗?楚璟晏勾着凤眸,甩出两本结婚证后,睥睨着对方:妻子嘛当然是真的,儿子那就不见得是真的了?……娃综结束后影帝洗手做起了羹汤,每日盼着娇妻早早归家。左盼右盼,当影帝提着餐盒到医院看到娇妻身后跟着的青春洋溢实习生时,怒火中烧。回到家,楚璟晏咬着她的耳朵,嗓音低沉道:“漪漪,是时候生一个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孩子了。”孟清漪绯红着脸,小声,“当初我们不是说好协议结婚的吗?生哪门子的孩子?”只是后来......孟清漪看着眼前的一大一小,两眼抹黑,惨了,被他蛊惑了。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
全文字数:7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4 22:23:58)

看《协议结婚后,和影帝在娃综爆火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