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她癫婆,他疯批,一起养崽笑嘻嘻作者:季韶华

关于她癫婆,他疯批,一起养崽笑嘻嘻:
    糟糕!癫婆和疯批竟然结婚了!慕意上辈子一直内卷,到死也只是一个三线小糊咖,因为不愿意被潜规则,被人恶意传播靠身体上位,在圈内声名狼藉。重生后,慕意直接摆烂,踹了渣男前任后直接找上京圈太子爷容肆,爬上了他的床榻。容肆收养了一个崽崽,唯一的条件就是她要对崽崽好,慕意表示完全没问题,直接无痛当妈!快乐养崽崽!为了让乐崽崽的自闭症有缓解,夫妇俩直接带着乐崽崽上娃综,认识新的小朋友,录制节目的时候,容肆直接抓狂:“慕意,本少爷当初怎么会娶你这个癫婆!!!”“配你这个疯批不是刚好吗?咱俩彼此彼此,谁都不要要嫌弃谁。”慕意微微一笑,眼里满是挑衅。“叭叭嘛嘛,你们不要吵架......乐崽崽怕怕......”在看到乐崽崽的瞬间,慕意容肆立马化身恩爱夫妻,柔声细语地对乐崽崽说道:“乐崽崽乖哈,爸爸妈妈没有吵架,只是说话的声音大了一点而已~~”乐崽崽听到嘛嘛这么说,心里忍不住腹诽:乐崽崽只是年纪小,不是傻瓜蛋......嘛嘛就喜欢骗小孩!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
全文字数:11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6:13:52)

看《她癫婆,他疯批,一起养崽笑嘻嘻》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