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海贼坐忘道,九真一假他们真信了作者:一只要溺死的鱼

关于海贼坐忘道,九真一假他们真信了:
    [天幕流+召唤动漫人物+主角工具人]给海贼这个畸形世界找点乐子,主角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为了耍为了骗(充分发挥坐忘道为骗而骗的精神)通过天幕编造一个又一个半真半假的信息,海贼们、海军们、天龙人在被底裤扒光的现实面前,任凭他们是位高权重还是拥有大智慧,都不得不相信虚假的未来。小丑巴基潜心修炼二十年,四分五裂恶魔果实觉醒足以摧毁红土大陆,收了几个前任七武海当小弟,更是亲手击杀海军英雄卡普,酝酿巨大阴谋要将世界代入黑暗时代。乔巴这位船医被冠以动物系之神的美名,他的蓝波球一经曝光,帮助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展露出更多形态,连四皇凯多都亲自上门求药。桃之助被吹成凯多第二人,解封和之国地下的古代兵器冥王,猖狂的炮轰圣地玛丽乔亚,要以世界为敌。黑胡子三位一体,同时拥有自然系暗暗果实、超人系震震果实、动物系人人果实幻兽种大佛形态。烟男斯摩格成为海军大将逃兵王克比从海军叛逃路飞不在是乔伊波伊总之桃之助必须死!!!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29
全文字数:16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10:24:12)

看《海贼坐忘道,九真一假他们真信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