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让你发新歌,没让你震撼全球啊作者:应该是背包

关于让你发新歌,没让你震撼全球啊:
    靠着上一世的记忆,成为整个亚洲顶流。而姜离却是在最为辉煌中退圈!杰伦:我感觉我一直活在他的阴影中,他是我的偶像!花花:只有他才是真正的华语领军人物,我在他面前,什么都不是!杨蜜:如果他愿意,我愿意放弃我现在的一切!热芭:他就是我整个世界,请接收我的爱!李智嗯:欧巴什么时候回棒国,姐妹们想你了!网友:现在内娱势危,肯定姜天王复出!姜离其实很无奈,自己就是一个穿越文抄公而已,哪有什么才华!我为什么退圈?还不是因为亚洲内的歌曲唱完了!防止自己名誉扫地才退圈的!可是你们这么喊我,不是让我晚节不保嘛?某天,欧美歌手嘲笑叫嚣。亚洲无数粉丝网友推举姜离打压他们气势...姜离:好难受,这逼要装到国外去了!随着姜离将所剩的欧美歌曲发布出来!一不小心成世界顶流了!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2
全文字数:8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30 16:12:23)

看《让你发新歌,没让你震撼全球啊》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