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开局躺棺配阴婚?送你全家去流放作者:冰清水暖

关于开局躺棺配阴婚?送你全家去流放:
    作为中医学院最优秀的医生,花颜被雷劈穿越了。明明是尚书府的嫡次女,却被害得凄惨致死。而且这一家子的人有毛病吧,害了她还不够,还想给她配阴婚?没关系,她来了,就让害她的人全部都躺板板去吧!她报仇报得风生水起,这一个个冒出来的人是怎么回事?为何都求上门来了?还有那个传说中的活阎王又是怎么回事?不是说不能近女色吗?对她身体力行的这样那样又算哪样?男人说:这叫知行合一!她要不要加速他的死亡时间,好让他早日投胎为人?可是这个男人对她无上限的宠溺,让她舍不得他早死了呢!既然这样,那就随他出征去吧!瞧这些将士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她不就这个国家一榔头,那个国家一棒子而已嘛?还有顺带去破了人家的毒瘴;去敌方烧了人家的营帐、顺手拿了一点粮食,再打断敌方将领的腿而已嘛!这不都是基操吗?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吗?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10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07:28:26)

看《开局躺棺配阴婚?送你全家去流放》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