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流放神医,专搬恶人库房爽翻天作者:晓丽好

关于流放神医,专搬恶人库房爽翻天:
    (神医+女强+虐渣+搞笑+流放+发家致富)她身有空间,武医双绝,年纪轻轻就富甲天下。可意外来临,让她魂穿异世,变成了一个身有脓疮,刚结婚就遭流放的悲催小媳妇。受尽嫌弃?被人打骂?还要天天风吹雨淋,饿肚子?这不可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有仇报仇直君子。半夜偷袭皇宫,利用空间将国库掏空,又将御膳房,御医房,尚衣局盗的一根毛不剩。带着重伤俏夫君,在流放途中,利用空间物资,住进舒服小帐篷,吃好,喝好,伤治好,游山逛水,爽哈哈。顺手再治治各路恶人渣,让他们见她就害怕,下跪磕头,还主动搬出库房,金银让她随便抓。到了蛮荒北地后,奸诈坏人也不少,她左手加特林,右手手榴弹,崩完了城管,炸城主,硬生生让自己成了重赏通缉犯,皇城都派重兵来,一心想要把她抓。俊俏相公不干了,眉眼一横,一手紧紧搂住她,一手对着众兵展大刀,“谁敢抓我娘子,我斩恶刀先要他的狗头!”“敢抓我家宝贝小媳妇?这可不行!和他们拼了!”凌家老小拿着锄头,板锹,菜刀,炒菜勺,横眉立眼齐上阵,一起挡到她身前。她眉眼一弯:这些人肯舍命护她,她的付出都值了。转手拿出激光炮,“家人们靠边站,看我虐渣做霸王!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3
全文字数:10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3:37)

看《流放神医,专搬恶人库房爽翻天》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