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开局怪谈听心声,诡异她馋我!作者:小酸珠

关于开局怪谈听心声,诡异她馋我!:
    穿越怪谈世界,白驿成为诡异家庭中一员,扮演寒假回家的大学生。觉醒偷听心声系统的他,随时都能听到诡异心声。诡爸爸:“儿子,帮爸爸把手机拿来~”(诡爸内心:你拿,就敢让你亖)诡妈妈:“儿子,妈妈穿这条裙子好看吗?”(内心:你敢说不好看,头给你拧下!)诡妹妹:“哥哥,这道题怎么解?”(内心:你敢说不会,直接掏你心!)……诡异的心声千奇百怪,处处充满危机。白驿刚解决完家庭问题,却突然响起敲门声。面色惨白的邻居姐姐,幽幽道:“弟弟,姐姐想请你帮个忙~”(姐姐内心:姐姐被窝好凉,要你帮我看看。敢拒绝,直接给你从窗户扔下去!)没人敢轻易答应,只有白驿一口答应。其他天选者在怪谈世界举步维艰,白驿却像是诡异肚里的蛔虫,轻易知晓诡异所想,躲过危机。慢慢,白驿发现,自己不仅可以在怪谈世界横着走。貌似,这里的女人都开始馋自己了!嗯,不是单纯想吃掉的那种馋~这,就挺纠结的……但是,她们对我真的很好呢~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
全文字数: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5:27)

看《开局怪谈听心声,诡异她馋我!》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