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进霸总文里,干掉男女主作者:紫玉若兰

关于穿进霸总文里,干掉男女主:
    二十一世纪天才特工林熙,穿书进一本古早霸道总裁文,成了男主指腹为婚的未婚妻,第一天遭遇退婚。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姐散打、泰拳、潜水不在话下!身高体重一百八,肥得像头猪?姐身高一米八,胸大腰细腿比你的命还长!秃头女,头发扎起来没有筷子粗?姐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洗发水品牌商高价跪求给他们做代言!笨嘴拙舌只会搞科研?姐不仅嘴毒还随时会发疯!为了争男主,搞得姐妹不和?姐把自己妹妹亲自捧成女顶流。姐姐我不仅发展生物医学工程,研制出抗癌药物一、二、三、四代;开影视公司,三年捧出男女顶流。至于原男女主,处处跟自己过不去:男主不仅想进医药行业跟她分一杯羹,还砸无数资源花十年没把女主捧上影后宝座;而女主八十斤还前凸后翘,身高不足一米五吧?就这样的资质,原书里居然成了首富和影后。既然既然来了,那这一切都不做数了!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9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18:14:30)

看《穿进霸总文里,干掉男女主》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