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社恐小师妹是六界万人迷作者:正佳同学每天都在摆烂

关于社恐小师妹是六界万人迷:
    (沙雕搞笑文,女主有缺点,非大女主文,建议不带脑子看,男主不确定,看剧情走向)姜酒通宵玩游戏,结果猝死穿进正在玩的乙女向不正经游戏里,还穿成每条线都必死的恶毒女配。作为被女主篡夺净枝神女身份,众叛亲离最后被域外天魔分尸的炮灰小师妹,姜酒选择做个苟道中人。无论是为女主逆天而行,疯批阴鸷的魔神;先虐身虐心,后追妻火葬场的高岭之花仙尊;出尘无情,为爱堕邪的佛门圣子;真鬼王假眼盲的病娇大师兄;九尾上神的妖神;还是独苗苗的傲娇龙族太子;抑或是珍贵的鲛人。都和她没一点关系。一切阴谋诡计在绝对力量面前都不堪一击。毕竟身为游戏女主的叶依依,也不是百分百HE结局。她只要每天修炼,苟在洞府里,就万事大吉。直到所有男主都回忆起一周目的全部记忆,姜酒的‘苟到底’计划翻车翻到底朝天。刷满好感度的男主们,不知怎么就认出了她。...绝天宗,天下第一宗门,里面有个令整个修真界狂热追捧的传奇小师妹。清冷厌世,天赋奇高。突破自带异象,修真界idol,人形自走祥瑞。只有姜酒自己知道,她是个能坐灵兽绝不御剑,能御剑绝不走路的懒人宅女。社恐面瘫不说,运气还差的离谱。还是个超级沙雕,经常口出狂言转头就怂。只有长相非常具有迷惑性。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6
全文字数:12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0:45)

看《社恐小师妹是六界万人迷》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