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放弃攻略后,我被白切黑强制爱了作者:梅子瞎了

关于放弃攻略后,我被白切黑强制爱了:
    白切黑EnigmaX无信息素Beta林效穿进了abo世界,却因为系统故障,失忆两年,重连系统后,捡了个便宜。——系统会为他选取这个世界上好感度最高的人作为攻略对象。林效本以为会是他那脑子有病的上司,做好了爱恨纠葛,相爱相杀的准备。谁知,貌美如花,温柔善良的omega向他告白。攻略任务在身,林效不确定好感度最高的人到底会是谁,不敢答应。过了几日,上司死了。Omega成为了他的攻略对象,初始好感度便高达94!林效信心满满,对omega无微不至,放在心上宠着,哄着。可在一日又一日的相处里,omega的好感度始终未变,林效急了,慌了,他一点点窥见omega那白净漂亮的皮囊下,没有半分菩萨心肠。咬他的人是他,杀人不眨眼的也是他,甚至,他根本不是什么omega,而是强大的enigma!就连林效的上司也是他杀的。因为他知道了攻略的真相,他要成为林效的攻略对象,禁锢自己的好感值,以任务为捆绑,编织了一个天然的囚笼。爱意不满,林效不离。林效怕了,跑了,想放弃任务,可贺升不会放过他。“你答应过,对我好,怎么能食言?”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8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3 21:45:25)

看《放弃攻略后,我被白切黑强制爱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