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玄学大佬4岁半:姑奶奶她奶又甜作者:秦时如音

关于玄学大佬4岁半:姑奶奶她奶又甜:
    人人都知道,w市的沈家来位四岁半的奶团子。起初以为她是沈老爷子预订的未来孙媳妇,谁知,奶团子开口就是一句:我是你们的姑奶奶。本以为这就是个辈分笑话,谁知这位“姑奶奶”开始不断在各大场合刷脸。*大侄子被人用东南亚邪术下降头,中魅术,她慧眼破局,化解小鬼死灵怨念,助她转世投胎,积功德一件;着名富豪身患绝症,夜夜噩梦缠身,新闻冲上热搜,记者巴巴去采访,结果看见人家活蹦乱跳地给“姑奶奶”送锦旗;某集团施工场地怪事频出,地基打不进,楼板封不住,历经曲折才得以落成,剪彩那天,“姑奶奶”甜甜一笑站C位,露出一排小米牙;……抓鬼算命看人心,姑奶奶表示,心存善念,且行好事,一切魍魉皆云烟。大家渐渐发现,这位“姑奶奶”不仅有真本事,会的也真多啊!他们真心拜服,就是不知道这位“姑奶奶”还缺孙子不?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6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5:24:40)

看《玄学大佬4岁半:姑奶奶她奶又甜》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