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越兽世:只想撩汉种田作者:花伦

关于穿越兽世:只想撩汉种田:
    [兽世+甜宠(非女强)+灵泉空间+1VN+男多女少][穿书+女配]医学生盛夏,穿成一本兽世文里的炮灰女配得罪了女主,被扔进森林里让狼群活活咬死的那种盛夏表示:炮灰女配怎么了?就冲这么多帅哥,这么多良田,我也要苟住浪他个一百年!—————————兽世美男如云,凶狠强大,唯独雌性稀少,只要不作死…作死?盛夏看着眼前这一大片肥沃的土地,华国人刻进骨血的种田DNA它动了!是种地不香吗?是汉子不好撩吗?这炮灰谁爱当谁当,我要撩汉种田!没有过冬食物?挖挖挖!没有衣服了?纺织搞起来!房子住着不舒服?建新的!食物不好吃?先找找!没有武器?搞搞搞!没有餐具?搞搞搞!当然了,盛夏是动嘴的那个,伴侣们干活,她只负责指点江山。最后—我改善个生活而已,怎么就成了第一超级部落了?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4
全文字数:9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02:07:05)

看《穿越兽世:只想撩汉种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