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如何将星际虫族爆改成为娇软雄主作者:傲娇小猫的日常

关于如何将星际虫族爆改成为娇软雄主:
    一觉醒来,顾之衿惊讶地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昨天晚上熬夜看到凌晨五点的书里面来。你说穿越到谁的身上不好,穿越到一个只会跟主角做对的草包炮灰身上。但书里可从来都没有说这个草包配角还有老婆孩子的啊!顾之衿仰天长叹,自己这是做了什么孽成了这么个人渣……不是,虫渣!那身为星际好公民的他只能表演一个虫渣爆改人夫……啊不是,星际好虫夫了。好在星际上似乎没有什么系统的栽培方式?那他超高的植物系精神力可就有话说了。其他虫也惊讶地发现,这个草包好像不欺负老婆了?甚至对老婆那么好起来了?甚至给他的老婆和崽崽一整个星际上千金难求的各种水果!不是,前上将你能不能好好分享一下你的雄主到底是怎么变得这么体贴的啊?默里恩:“……”我说他自己突然脑子抽了一样变好了你们信吗?顾之衿:老婆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呢(星星眼)——外表强势内心缺爱战斗力爆表雌虫默里恩×爆改宠妻狂魔精神力超高喜欢找老婆要贴贴雄虫顾之衿种田向甜文,可能掺点直播什么的其他要素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9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5 17:25:40)

看《如何将星际虫族爆改成为娇软雄主》的大神还喜欢